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网络视频

牧野区法院认真落实立案登记制

  发布时间:2015-05-06 11:01:02


    自最高院立案登记制改革相关规定公布以来,牧野区法院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党组会和中层干部会研究部署立案登记改革工作,加强立案登记配套建设等筹备工作。该院通过增配排号机、身份证信息读取系统、休息座椅、文书范本、印制立案登记制宣传彩页等措施,对诉讼服务中心再次进行升级改造,并抽调各业务庭干警充实到立案一线,充分做好立案登记各项准备工作,主动应对可能出现的立案登记高潮。

    5月4日,是立案登记制实施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紧张忙碌而井然有序,前来立案的群众在导诉员和工作人员的引导帮助下,有的按照文书范本书写立案相关材料,有的手持序号在休息区耐心等待,有的在立案窗口办理登记手续……对前来立案登记的群众,该院始终坚持一次性告知制度,对需要补充的材料一次性全面告知,避免群众多磨嘴、多跑腿、走弯路。始终做到有案必记,对前来立案登记的只要材料符合规定要求一律进行登记,力破“立案难”。立案登记制的方便和快捷获得了来访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统计该院当日立案登记23件。

责任编辑:李九宾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12329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