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关注社区发展 修路造福于民

发布时间:2014-10-27 16:49:35



“这下可好了,经过这次大整修,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路面冒水了。”一位居民说道,“这幢楼都有20多年了,地下水道总是修了又修。真是要谢谢法院和社区的帮助啊。”

    工人街社区是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所管辖的社区之一,该社区面积不大,但是道路交错,人员密集,有集市,有楼房,管理起来十分不便。2014年,牧野区法院与工人街社区结成帮扶对子,签订帮扶协议,共同创建文明社区。为改善该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促进社区文明和谐,牧野区法院党组收到该社区工作人员的情况反馈,了解到该社区急需修补社区损毁路面、疏通下水管网的情况后,立即协调,努力争取修路资金,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

    2014年10月10日上午,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郑长青带领该院4名干警到工人街社区实地查看路面维修以及下水道疏通工程的进展情况,社区损坏路段的整修已经接近尾声,路难行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这会大大方便社区居民出行,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文章出处:牧野法院文明办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1200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