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牧野区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5:36:10



为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实施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10月11日,牧野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在英雄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答疑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规定。同时,在广场周边商铺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帮助群众理解有组织犯罪的法律概念,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图片

今后,牧野区法院将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24082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