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牧野法院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01 10:08:4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性教育。近日,牧野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讲述七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回顾了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七个经典瞬间,七次热泪盈眶,见证了祖国的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时刻。

    观影活动虽然结束,但我们和祖国的故事仍在继续。参加观影活动的干警对新中国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坚持不懈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是牧野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平凡历程的积极回顾,激发、凝聚了广大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12184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