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牧野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0:3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24日下午,牧野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重温中原大地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的红色记忆。

    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系统反映了中原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干警们在观影后表示,《初心永恒》专题片令大家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政治基础,我们要继承好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的遗志,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争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1241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