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学习十九大报告·一日一课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发布时间:2017-11-16 15:39:53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我们党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统一、社会稳定。

我们党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建立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

我们党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推进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112745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